「小學實踐低碳生活標語及海報設計比賽」

日期: 31/10/2022

為培育小學生保護環境的責任感和承擔精神,教育局現舉辦標語及海報設計比賽,鼓勵學生運用創意,帶出實踐低碳生活是每人應有的責任,並啟發他人為保護環境而努力。

 

創作要求:

  • 可以手繪或電子形式繪畫海報。
  • A4大小(210mm X 297mm),直向版面配置及彩色平面設計。
  • 海報上的標語須簡潔,傳達的訊息須與海報設計配合。中文或英文標語均可,其他語文恕不接受。(中文字繁、簡體均可,連同標點不可多於20字;英文字不可多於15字)
  • 不可在作品上寫上姓名及其他個人資料,而作品的資料和內容,不可含有淫褻、粗言穢語、暴力、誹謗等成份,亦不可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,否則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。
  •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的原創作品,並從未公開發表或參加任何同類型活動,亦無侵犯他人版權或任何權益,否則由此引起的爭議及法律責任均由參賽者自行負責,並有機會被取消參賽資格;如有需要,教育局可能會要求參賽者提供合法授權的書面證明。


評審準則:

-切合「實踐低碳生活」主題(50%)

-創意(30%)

-美術技巧(20%)

 

獎品:

初小組及高小組分別設有以下獎項及獎品:

-冠軍1名將會獲得港幣2000元書券及獎狀

-亞軍1名將會獲得港幣1300元書券及獎狀

-季軍1名將會獲得港幣700元書券及獎狀

-優異獎10名將會獲得港幣200元書券及獎狀

 

請同學們踴躍參與!於12月16日前完成作品及交予視藝科科主任黃美珊老師經學校遞交。

 

Top